close

眼鏡鱔魚意麵 營業時間 1700-0000(六日不營業!!)

電話: (06)2653292

地址: 台南市南區新建路21巷5號

說到這家眼鏡鱔魚意麵可是從小吃到大的美味 畢竟就住在5分鐘的"腳程"附近 也算是常客兼鄰居啦!

先看這家鱔魚意麵不同於在台南其他間的連鎖店(像是進福等等) 囂張的營業時間就是不賣假日

台南的觀光客假日會在大馬路小巷子亂竄 但是店家就是做自己想做的生意! 而且下午五點才開始賣!

永遠不會有白天的照片 手機太弱 還是無法拍出美麗的食物照片 但是他真的很好吃而且100元有找!!

這天來訪已經是晚上10點半 又是個接近半滿的狀態 (其實不管幾點來都差不多是這樣子 有時甚至要排隊)

半露天的路邊攤 沒有冷氣 只有鐵桌跟塑膠椅 毫不起眼的一個美食小天堂

櫥窗裡的鱔魚已經在招喚我了 鱔魚意麵有分一般(湯汁勾芡)或是乾炒 就看你喜不喜歡稠稠的口感囉

不過我兩種都很愛 湯汁甜甜酸酸鹹鹹的味道 被意麵或米粉吸附的恰到好處 怎麼做都很好吃

攤位上就有一般的黃麵跟米粉做選擇 但是一般還是會選擇意麵 我從小就只有吃過這個味

可以選擇畫單也可以選擇跟老闆娘用講的就好 台南老店就是會記客人的長相看你坐哪裡!

這裡沒有穿著白袍的廚師 只有熟練翻炒著意麵跟燙著豬肝的老師傅 豬肝湯也不錯 (這次太飽了....)

因為是現炒的所以大概等個5分鐘左右 一道香噴噴的乾炒鱔魚意麵就這樣端上來了!!!!!


滑嫩的鱔魚料理的沒有一點腥味 洋蔥青蔥蒜頭糖和醋的完美結合 麵條的口感我很喜歡

但是如果喜歡有點嚼勁的客倌 就可能要請你稍微容忍他的濕軟 但這才是我記憶中的鱔魚意麵

推薦給想吃一碗道地的台南鱔魚意麵的饕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美食 鱔魚意麵
    全站熱搜

    ju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